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帕达瓦假日公园

帕达瓦假日公园(Pandawa Village)

Jalan Raya Lovina, Desa Kaliasem,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ndawa Village假日公园位于新加拉惹(Singaraja),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设有一个可俯瞰花园的露台、一间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休息区、私人保险箱、书桌、一个带冰箱、电热水壶和迷你吧的用餐区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花园景色。 Pandawa Village假日公园设有花园、露台、旅游咨询台和免费停车场,可帮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自行车出租和班车服务,也可应要求提供令人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客人可在假日公园内部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多种活动。 假日公园距离班嘉温泉(Banjar Hot Springs)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吉特基特瀑布(Gitgit Waterfall)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