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米亚克拉图别墅

塞米亚克拉图别墅(Guest House Villa Ratu Seminyak)

Jalan Pangkung Sari Gang Jepu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Villa Ratu Seminyak别墅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温馨的度假住宿、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为驾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位。 别墅距离著名的Ku De Ta Restaurant & Beach Club餐厅/海滩俱乐部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车程。 别墅为客人提供平面电视、空调和露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欣赏到泳池景致。 Guest House Villa Ratu Seminyak别墅设有花园和露台,提供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设施。 餐饮方面,客人可以前往周边地区的各种餐厅用餐,距离别墅都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