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娜迦别墅

普里娜迦别墅(Puri Naga Villa)

Jl. Gunung Salak,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Naga Villa别墅距离著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和Petitenget Beach海滩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配有私人室外游泳池的宽敞时尚自助式别墅,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开车的客人提供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Batu Belig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冲浪地点回声海滩(Echo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1公里。 别墅配有电视、空调、阳台以及带冰箱和厨具的完整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浴缸和浴缸或淋浴。客人可以欣赏到市景和游泳池的景致。 Puri Naga Villa别墅提供机场班车服务、花园和露台、杂货送货服务、共用休息室和干洗服务等其他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