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瓦纳度假酒店

乌布瓦纳度假酒店(Ubud Wana Resort)

Jalan Nyuhbojog, Nyuh Kuning Desa Mas,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Ubud Wana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乌布猴子森林(Ubud Monkey Fores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3个室外游泳池和装潢温馨的客房,各处亦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设备齐全的客房铺有天然大理石地板,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和保险箱,亦配有沙发、电烧水壶和冰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浴袍。 Wana Rasa Restaurant餐厅供应美味的西式和印尼食品。此外,客人可以光顾距离度假酒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的许多餐饮场所。 24小时前台将很乐意协助客人安排洗衣服务、干洗服务和行李寄存区。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轻松前往该地区各处。Ubud Wana Resort度假酒店亦提供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前往乌布(Ubud)镇中心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度假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保姆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以在Spa和健康中心享受放松身心的理疗服务,还可以在度假酒店内的商务中心使用打印和传真服务。度假酒店提供会议/宴会设施。 度假酒店距离乌布镇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