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塔克特比萨瓦别墅

卡塔克特比萨瓦别墅(Katak Tepi Sawah Villa)

Jalan Beringin Gang Untung No 71 Br. Pegending, Dalung,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atak Tepi Sawah Villa旅馆位于苍古(Canggu)的牧区,为您提供最佳的旅行环境,设有室外游泳池、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驱车而来的客人使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回声海滩(Echo Beach)著名的冲浪胜地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标志性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约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40分钟车程。 客房提供电视、空调、阳台。用餐区还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spa浴缸以及浴缸或淋浴。客人可欣赏到山景和河景。旅馆还设有庭院、露台和迷你吧等额外设施。 Katak Tepi Sawah Villa旅馆设有共用休息室。客人可在旅馆周边进行打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活动。细心的工作人员还可以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汽车租赁、洗衣请求以及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