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香提假日公寓

巴厘香提假日公寓(The Bali Shanti)

Jalan Tirta Tawar No.22, Br. Kutuh Kelod,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Bali Shanti假日公园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室外游泳池的舒适优雅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车免费私人停车场。 假日公园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的车程。 客房设有空调、露台、冰箱、带电热水壶的用餐区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花园景致,还提供沙发、书桌和安全保险箱。 The Bali Shanti假日公园设有花园和洗衣设施等其他设施。 假日公园提供客房服务。此外,客人还可前往附近的Jazz Café Ubud咖啡厅,那里供应一系列的欧洲、地中海和亚洲融合美食,距离住处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