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艺术巴厘岛别墅酒店

艺术巴厘岛别墅酒店(Art Villa Bali)

Jalan Sri Rama,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t Villa Bali别墅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优惠,距离Double Six Beach海滩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 设备齐全的别墅提供空调、起居区、带沙发的休息区、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蚊帐、安全保险箱、衣柜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泳池景致。 客人可前往距离别墅有10分钟步行路程的Ryoshi Japanese Restaurant日本餐厅品尝精选的日本料理。 Art Villa Bali别墅提供花园、露台、洗衣设施和每日清洁服务。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和班车服务。 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