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拉德哈纳卡拉尼亚体验别墅

亚拉德哈纳卡拉尼亚体验别墅(Aradhana Villas - by Karaniya Experience)

Jl. Pemelisan Agung ( 400 meters to the beach ), Canggu.,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dhana Villas - by Karaniya Experience别墅位于苍古(Canggu)的安静如田园诗般的区域,提供一个妙不可言的热带度假胜地,提供私人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机场接送,并为客人在住宿期间提供免费自行车。别墅还提供直到深夜的管家服务。 别墅距离Berawa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苍古俱乐部(Canggu Club)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5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空调、露台、带冰箱及厨具且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浴袍的私人浴室。客人在客房内即可欣赏泳池与花园景致。 Aradhana Villas - by Karaniya Experience别墅提供机场班车,设有花园和露台。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 别墅距离一家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