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居布鲁酒店

居布鲁酒店(Ju'Blu Hotel)

Jalan Mawar, Desa Kalibukbuk,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u'Blu Hotel酒店位于罗维纳(Lovina)的一个安静地区内,被热带树木所环绕,提供现代化住宿,设有一家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供驾车前来的客人。 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约有100米,距离西八里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小时的车程。 客房均设有电视、空调、阳台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享有泳池和花园的景致,还设有露台、休息区及卫星频道等额外设施。 Ju'Blu Hotel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并提供旅游咨询台、熨烫服务、洗衣设施等其它设施。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远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