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赤林库塔民宿

赤林库塔民宿(Chillin Kuta Homestay)

Jl. Polonia no 25 X,Tub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hillin Kuta Homestay旅馆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舒适简约的住宿、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Discovery Kartika Plaz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著名的Waterbom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5分钟车程,距离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约有10分钟车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电视、空调和有线频道。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还提供床单。 其它设施还包括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客人可以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和钓鱼等活动。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安排前往吉利群岛(Gili Isles)和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的快艇船票。 客人可以在旅馆周边的各种供应当地菜肴的餐馆用餐,距离旅馆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