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玛1号竹制别墅

乌玛1号竹制别墅(Umah Bamboo 1)

Banjar Keliki Kaw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mah Bamboo 1别墅位于佩艳艮,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1个spa中心和健身中心,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大象野生动物园(Elephant Safari Park)有8.9公里。 宽敞而现代的别墅设有1个露台,提供1台卫星电视、空调和CD/DVD播放器。设施齐全的厨房带有独立的用餐区。私人浴室带有淋浴和浴缸。别墅享有游泳池与花园景致。 Umah Bamboo 1别墅提供免费自行车,也提供诸如公共休息室、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等设施/服务。客人可以使用别墅的汽车租赁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游览周边。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