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妲丽水疗別墅

妲丽水疗別墅(The Bidadari Villas and Spa)

Jl. Bumbak No. 27, Banjar Anyar Kelod,科洛波坎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   The Bidadari Villas and Spa(妲丽水疗別墅)位于巴厘岛的水明漾区,地理位置优越,周围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地方,包括著名的仓古俱乐部、贝拉瓦海滩、TAKSU 巴厘艺术馆和饮食街等。   酒店周边环境较好,享有迷人海滩的自然风光。酒店客房装饰优雅,舒适的居住空间内,工作人员想您所想,一切必需品都已为您准备。酒店设有餐厅、无线网络(公共区域)和24小时客房服务,为您的住宿生活提供了便利。此外,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按摩、水疗等休闲娱乐设施和服务,让您住宿期间的生活更加惬意畅然。   下榻妲丽水疗別墅,这里拥有一应俱全的设施与贴心服务,能够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与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