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玛乌布酒店

巴厘岛乌玛乌布酒店(Uma Ubud Hotel Bali)

Jalan Raya Sanggingan, Banjar Lungsiakan, Kedewatan, Ubud, Gianyar 80571, Bali, Indonesia,乌布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23间房   乌玛乌布酒店是由酒店业中有名的COMO集团所经营。位于乌布郊外,一面是河,一面是山脉,背面是棕榈树及榕树,远离城市喧嚣,祥和而宁静。     整座度假村面积达3公顷,坐拥山谷景致,山坡种满椰树与榕树,十分隐密。从酒店前往乌布市区,步行约20分钟,开车或搭出租车只需5分钟。     酒店房间精美舒适。房间里的摆设是以白色为主要基调,屋内的摆设看起来都干干净净、简单却不失其独特的风格,浅绿、咖啡色与米色的家具搭配,让居住的空间有一种温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