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G别墅酒店

G别墅酒店(The G Villas)

Jl. Melasti Labuansait,巴厘岛,803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G Villas别墅距离Padang Padang海滩有2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外私人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享受免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别墅设有带卫星电视、风扇和毛绒沙发的开放式起居区。空调房间配有衣柜、休息区和办公桌。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烤箱和冰箱。私人浴室则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欣赏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The G Villas别墅设有花园、凉亭、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洗衣设施和汽车租赁服务。 别墅距离众多餐厅有5分钟的车程。 别墅距离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