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金色郁金香酒店

巴厘岛金色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Essential Denpasar Bali)

Jl. Gatot Subroto No. 101 Padangsambian Kaja,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11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94间房   位于登巴萨的巴厘岛金色郁金香酒店是一家经济型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一间餐厅、免费停车位,以及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提供基础的住宿设施,包括平面卫星电视、衣柜、书桌以及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每日客房清洁服务。与此同时,客人可以在The Branche Restaurant餐厅品尝印尼和国际美食。酒店距离多家快餐店仅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