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旋律巴厘岛酒店

旋律巴厘岛酒店(Melody Bali Hotel)

Jalan Mataram No 19B,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elody Bali Hotel酒店位于Legian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提供带室内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舒适住宿,并设有免费停车场供驱车前往的客人使用。 公寓距离标志性的Kuta Beach,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郁郁葱葱的Ubud区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车程。 Melody Bali Hotel酒店的舒适客房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迷你吧、私人保险箱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并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客人可以在每间客房欣赏到泳池的景色。 Melody Bali Hotel酒店设有共用厨房、小型市场、旅游咨询台以及干洗和洗衣设施。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部或周边地区参加骑自行车等各项活动。 酒店内部的Melody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式美味西餐和印尼菜肴。客人还可以游览周边地区寻找其他的用餐点,步行仅10分钟即可抵达Mataram Street街,那里沿街林立着各式餐厅和大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