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贝吉纱丽度假屋

贝吉纱丽度假屋(Beji Sari)

Jalan Tirta Tawar,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ji Sari度假屋位于乌布(Ubud)中心,设有带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以及免费私人停车位。 度假屋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90分钟车程。 Beji Sari度假屋位于乌布(Ubud),提供室外游泳池、spa、康体中心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均设有电视、空调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花园的景致。客房均提供保险箱、熨烫设施和滚筒式烘干机。 Beji Sari度假屋提供24小时前台、花园、露台、共用休息室、订票服务和旅游咨询台。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客人可以探索距离度假屋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各种周边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