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米吧住宿加早餐别墅

米吧住宿加早餐别墅(Villa Mimba R&R)

Jln. Mimba, Padang Bai, Manggis,巴厘岛,808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自助式Villa Mimba R&R别墅位于八丹拜(Padangbai)的Mimba Beach海滩,距离蓝礁湖海滩(Blue Lagoon Beach)有2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中央巴东呗(Central Padang Bai)有2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享有迷人的海景,设有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休息区、用餐区、带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冷/热水淋浴、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Villa Mimba R&R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以及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别墅还设有花园,每天提供4件衣物免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别墅距离许多的餐饮场所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小型市场有10分钟车程。 别墅距离Bias Tugel Beach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