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迪拉别墅

迪拉别墅(Villa Dilla)

Jalan Batur Raya Taman Griya, Perumahan Pranagraha No. 88,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Dilla别墅位于金巴兰(Jimbaran),提供现代自助式热带度假胜地,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供驾车的客人使用的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著名的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车程。 别墅为客人设有电视、空调和露台,设有带冰箱和厨具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欣赏到游泳池的景致。 Villa Dilla别墅设有花园、露台和共用厨房以及共用休息室等其它设施。 若要用餐,客人可以光顾周围区域,各种餐馆都位于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