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Citadines Kuta Beach Bali Aparthotel)

Jalan Pantai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itadines Kuta Beach Bali Aparthotel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位于巴厘岛库塔地区。从酒店步行搭配库塔海滩约5分钟;步行到Beachwalk购物中心约10分钟;驱车到伍拉赖国际机场约需13分钟。您入住于此,出行十分便利。   酒店位于库塔的繁华地带,为您提供高品位的住宿。您可轻松享有海岛独特的迷人景致,日常起居方面也极为方便。酒店客房配备齐全,配有空调、带有沙发的休息区、有线电视以及精致的浴室等;部分客房设有迷你吧、小厨房、阳台,您可在此俯瞰宁静壮丽的大海。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休息室、儿童游乐场、商务中心和免费私人停车场等,希望能为您提供更多便利。酒店餐厅供应各种美味,您可仔细品尝。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为您提供贴近舒适的居住空间,您可在此轻松享有美丽的海景,在沙滩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