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花园海滩度假村

巴厘岛花园海滩度假村(Garden Beach Resort Bali)

Jl. Dewi Sartika. P.O Box, 1062,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88年开业,2010年装修   Garden Beach Resort Bali (巴厘岛花园海滩度假村),位于巴厘岛库塔南部海滩。漫步5分钟,您可到达库塔海滩,轻松感受沙滩和大海的魅力。酒店距离Waterbom Park公园和库塔中心仅150米;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不到2公里。   酒店豪华舒适,提供精致的住宿环境。客房宽敞明亮,设计独特。配有深色木质家具、迷你吧、有线电视和私人阳台;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浴缸;可提供享有花园、海洋景观的客房,您可在此充分感受自然的气息。酒店的Spa中心提供各式香料按摩、足疗等理疗服务,您可在此充分放松身心。餐厅和酒吧供应各式美食。   集时尚、优雅、便捷于一身的巴厘岛花园海滩度假村,为您承上一份全新的住宿体验,带您充分感受巴厘岛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