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什姆萨酒店

巴厘岛阿什姆萨酒店(The Ahimsa Bali)

Jl. Kunt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0间房   位于时尚水明漾的巴厘岛阿什姆萨酒店,交通便捷,配备一应俱全的住宿设置,同时拥有带开放式休息室和用餐区的热带花园、私人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靠近Bali Deli餐厅、Warung Made餐厅及水明漾的时尚商店。   酒店别墅位于绿色花园中,风景秀丽的同时具有良好的私密空间,别墅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浴室设有浴缸、浴袍以及吹风机。别墅还设有迷你吧、熨烫设施和平面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游泳池周围的躺椅,或在酒店享受按摩服务。酒店设有图书馆,客人可在那里享受宁静的下午时光。所有别墅均设有绝佳的娱乐系统,包括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   The Ahimsa Hotel酒店设有便利的内部餐厅。客人可以在私人庭院用餐。酒店还设有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