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瓦卡甘伽酒店

巴厘岛瓦卡甘伽酒店(Waka Gangga Bali)

Jalan Yeh Gangga, Desa Sudimara, Tabanan,海神庙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3年装修   Waka Gangga Bali(巴厘岛瓦卡甘伽酒店) ,位于巴厘岛海神庙附近。距离海神庙约3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圣猴森林约4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90分钟车程。酒店濒临海滩,周围环境清幽,您可享有轻松宁静的假期。   这家豪华的酒店原离闹市,您可欣赏巴厘岛的胜景,享受阳光沙滩带来的清新感。酒店客房装饰考究,配备木地板,提供iPod基座、平面电视等了;部分别墅内设有私人游泳池,您可享有静谧的私人空间。酒店可提供提供机场接送、洗衣和地区班车等服务,设有私人海滩、健身中心、高尔夫球场、室外游泳池、 水疗等多种休闲设施,您的假期将更为充实。酒店餐厅及酒吧供应丰盛的美食,您在忙碌的行程后,可到此尽情享用,度过完美的一天。   巴厘岛瓦卡甘伽酒店,为您提供原生态的环境与时尚感的住房,您可在此度过开心唯美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