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库塔贝克海滨酒店

巴厘岛库塔贝克海滨酒店(Kutabex Beach Front Hotel Bali)

Jl. Pantai Kuta, Br.Pande Mas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96间房   位于热闹的库塔区域的巴厘岛库塔贝克海滨酒店步行数分钟变可到海滩步道购物中心(Beachwalk Shopping Centre)和Hard Rock Cafe咖啡厅。   库塔贝克海滨酒店为住客提供舒适和现代化的住宿设施,温馨的房间装饰和典雅的布局给人一种宾至如归之感   酒店设有提供礼宾服务、行李寄存和货币兑换服务的24小时前台,还提供汽车租赁、洗衣及干洗等服务以及会议/宴会设施,均额外收费。客人还可以在内部Spa尽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护理服务。酒店也可安排帆板、潜水、浮潜、钓鱼和骑自行车等活动。   若要用餐,酒店内的Kutabex Restaurant餐厅提供印尼和西式菜肴,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