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莫诺旅舍

莫诺旅舍(Monostel)

Jalan Legian, 358A,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onostel酒店距离Legian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而舒适的客房。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外的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距离Beachwalk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和电脑。共用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床单。 Monos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露台和酒吧。其他设施包括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潜水、帆板冲浪和浮潜等。 餐饮方面,酒店内的Monokrom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丰盛的早餐、午餐、晚餐、小吃和清凉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