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维纳奥迪卡度假屋及别墅

罗维纳奥迪卡度假屋及别墅(Odika Lovina House and Villa)

Jalan Cendrawasih Gang Merak Dusun Celuk Buluh, Kalibukbuk,巴厘岛,81119,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dikaLovina House and Villa假日公园距离Lovina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自助式住宿,并为自驾车的客人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假日公园距离Buleleng镇有3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5小时车程, 住宿设有空调和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有洗碗机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享有花园景致。入住别墅的客人可以使用私人室外游泳池。 OdikaLovina House and Villa假日公园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个花园和露台,提供行李寄存处等其他设施。 餐饮选择方面,客人可以前往距离假日公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之遥的美食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