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克拉马斯游牧冲浪度假酒店

克拉马斯游牧冲浪度假酒店(Nomad Surf Resort Keramas)

Jalan Patolan, Ds. Pering Pantai Saba II,巴厘岛,8058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omad Surf Resort Keramas度假酒店位于Keramas,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宁静的现代住宿,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免费机场接送。 干净舒适的客房配备了空调、阳台和休息区,配有蚊帐、衣柜及户外家具。连接浴室培优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从客房观赏游泳池的景致。 Nomad Surf Resort Keramas度假酒店设有图书馆、卡拉OK设施和花园。客人可以在游戏室打乒乓球和台球;放松的按摩服务可应要求提供。餐点服务全天供应。 该酒店距离乌布(Ubud)和Sanur地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野生动物园有5公里,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