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龙目岛宾馆

龙目岛宾馆(Lombok Guest House)

Jalan Pariwisata No 82,巴厘岛,8312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ombok Guest House旅馆位于马塔兰(Mataram),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温馨客房,为驾车的客人提供免费内部公共停车场。 旅馆距离著名的圣吉吉海滩(Senggigi Beach)约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Bangsal Harbour港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龙目岛国际机场(Lombok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需5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床单和风扇均包括在内。 Lombok Guest House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花园和露台,还设有共用休息室等设施, 若要用餐,客人可以光顾周围区域的餐馆和小吃店,都位于仅10分钟的车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