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索卡坎迪克别墅

索卡坎迪克别墅(Soca Cantik Villas)

Subak Uma Soca Peliat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oca Cantik Villas别墅位于乌布(Ubud),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别墅设有带休息区和沙发的客厅、电视、CD/DVD播放机、蚊帐、衣柜和风扇。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烤箱和用餐区。别墅还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额外的浴室享有游泳池美景。 Soca Cantik Villas别墅友好的工作人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机场班车服务以及班车服务,还提供干洗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别墅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 别墅距离乌布市中心和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个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