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瑟里斯卡沙努尔凡城别墅

瑟里斯卡沙努尔凡城别墅(Villa Seriska Satu Sanur)

Jl. Danau Tamblingan No. 19,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do Hotel Garni别墅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美丽又豪华的自助式度假胜地,拥有一个室外私人游泳池、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驾车前来的客人使用的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登巴萨(Denpasar)地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5分钟的车程。 Villa Seriska Satu Sanur别墅拥有一个带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且面积宽敞的独立起居区,还设有一个用餐区以及一间带炉灶、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厨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施齐全的卧室均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衣柜以及一间带浴缸或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也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 别墅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租用服务、机场班车、自行车租用服务、按摩服务、洗衣服务和干洗服务等设施和服务。别墅也提供每日家政服务和管家服务。客人可以在泳池畔晒着日光浴以享受慵懒的午后,也可以在凉亭里阅读。 至于用餐选择,别墅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为客人准备食物。然而,客人也可以探索一下周边地区,许多餐馆距离别墅只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