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巴克别墅

拉巴克别墅(Labak Villa)

Br Dangin Labak, Desa Singakerta,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bak Villa假日公园距离Ubud Monkey Forest猴林有5分钟车程,设有宽敞的凉亭、共用电视区以及遍布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住宿配有平面电视、休息区、空调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备了热/冷水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Bebek Bengil Restaurant餐厅距离假日公园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在这里享用一系列当地美食。最近的小市场距离假日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 Labak Villa假日公园友好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机场交通和班车服务。假日公园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这家假日公园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2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