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米亚克别墅

塞米亚克别墅(Seminyak Villa)

Jalan Yudistira, Perumahan Kuta Damai Kav. 41,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minyak Villa别墅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仅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宽敞、时尚的度假住宿,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及其周边购物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的车程。 别墅配有电视、空调和天井,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内配有淋浴和/或浴缸及吹风机,客人可以欣赏到游泳池的景致。 Seminyak Villa别墅提供机场班车、杂货送货服务和洗衣设施等其他设施。 别墅每天早上供应早餐,并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此外,客人可以到别墅附近探索更多的餐饮选择,仅需驱车5分钟便可找到Kunti I Street街上林立的各式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