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佳格洛别墅酒店

库塔佳格洛别墅酒店(Villa Joglo Kuta)

Jl. Sri Kresna No. 81X,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oglo Kuta酒店环境安静,但仍毗邻库塔(Kuta)地区的主要景点,是一处美丽的下榻之地,拥有传统爪哇结构,提供室外游泳池等现代化设施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露台、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花园景致。额外设施包括有线频道。 Villa Joglo Kuta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花园、洗衣设施、熨烫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前往周边地区用餐,酒店距离Dewi Sri Road路沿线的许多餐厅和小餐馆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