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卡萨玛格丽塔别墅

巴厘岛卡萨玛格丽塔别墅(Casa Margarita Bali)

Jalan Veteran, Gang Pandan Asri 1 No. 2, Desa Tiying Tutul,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Casa Margarita Bali别墅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和Deus Ex Machina - Temple of Enthusiasm餐厅有10分钟车程,提供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供客人在住宿期间免费使用的移动电话。 别墅设有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器的客厅、私人入口、露台、带空调、书桌和衣柜的客房。别墅设有带冰箱、炉灶和厨具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别墅享有泳池和花园的景致。部分别墅提供烧烤设施。 Casa Margarita Bali别墅设有花园、池畔凉亭和阳光露台,其友好的员工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洗衣设施、额外收费的放松按摩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峇都博隆海滩(Batu Bolong Beach)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