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达尔桑蓝梦精品小屋旅馆

达尔桑蓝梦精品小屋旅馆(Darsan Lembongan Boutique Cottage)

Song Lambung Beach,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arsam Lembongan Boutique Cottage精品小屋坐落在美丽的岛屿Lembongan,设有内部餐厅、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一处美妙的度假之地。 小屋距离Song Lambung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蓝梦港(Lembongan Harbour)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小时的船只和汽车路程。 小屋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露台、迷你吧、电热水壶、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休息区等额外设施,享有花园的景色。 Darsan Lembongan Boutique Cottage梦精品小屋设有酒吧,还提供共用休息室、行李寄存处和熨烫服务等其它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客人可在小屋内部或周边地区进行钓鱼、潜水和浮潜等各种活动。 客人可在内部Darsan Restaurant餐厅享用丰盛的印尼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