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博纳别墅

巴厘博纳别墅(VIlla Bona Bali)

Jl. Kayu Aya, Gang Kahyangan 8,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ona Bali别墅就位于热闹的水明漾(Seminyak)区的中心地带,提供拥有现代设计与传统爪哇构造独特组合的好的热带休息寓所。别墅还设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为驾车的客人提供别墅内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餐饮和购物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Ku De Ta Restaurant & Beach Club餐厅和海滩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Seminyak Beach海滩有不到7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电视、空调、露台、餐桌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欣赏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致。其他设施包括iPod基座、休息区和卫星频道。 VIlla Bona Bali别墅提供花园、露台以及洗衣设施、机场接送服务、按摩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摩托车租赁服务等需额外收费的其他设施。 餐饮方面,客人可以前往周边地区的各种餐厅和酒吧用餐,这些地方距离别墅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