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布景观别墅

巴厘岛乌布景观别墅(Bali Ubud Villas View)

Jalan Cocoa II No AA , Br Bunutan, Kedewat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Ubud Villas View别墅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室外私人游泳池的美丽宽敞自助式住宿、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前往乌布(Ubud)镇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别墅距离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别墅设有电视、空调和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或浴缸。客人可在别墅欣赏到山景和河景。 Bali Ubud Villas View别墅提供1个热水浴缸、免费班车服务、1个花园、水上运动设施、共用休息室和熨烫服务。客人可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和潜水等活动。别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在别墅的用餐区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