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奥姆哈姆度假村

乌布奥姆哈姆度假村(Om Ham Resort Ubud)

Jalan Tirta Tawar, Junjung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m Ham Retreat Ubud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乌布市场和乌布皇宫仅有10分钟路程,提供现代化和宁静的下榻之处,设有室外游泳池、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15分钟的车程,而距离美丽的Gunung Kawi Temple庙宇有不到25分钟车程。酒店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而酒店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Om Ham Retreat Ubud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空调、迷你吧、私人保险箱、休息区、衣柜和电热水壶。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带淋浴或浴缸设施、免费洗护用品、浴衣和拖鞋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平面电视,而客人可以从客房欣赏花园美景。 24小时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干洗服务、安排spa和康体中心的理疗、汽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以及烧烤设施。酒店还提供一个带订票服务和外币兑换的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客人预订旅游以及组织骑自行车或远足等活动。 至于餐饮选择,Om Ham Retrea Ubud酒店提供内部餐厅,于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新鲜的印尼、海鲜和西方风味的美食。客人还可以选择探索乌布周围区域的美食点,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