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D'毕思马别墅假日公园

D'毕思马别墅假日公园(Villa D'Bisma)

Jalan Bisma Selat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D'Bisma假日公园距离著名的Ubud's Sacred Monkey Forest圣猴森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一个室外游泳池的舒适的家庭客房和别墅、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假日公园内的免费停车位(供驾车的客人使用)。 假日公园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均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客房和别墅设有空调。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别墅设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 Villa D'Bisma假日公园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花园、熨烫服务、洗衣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对于餐饮选择,D'Bisma Restaurant假日公园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印尼和西式早餐菜单。此外,客人可以探索周围区域,那里拥有多间距离假日公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并供应各种菜肴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