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萨萨利简易别墅旅馆

阿萨萨利简易别墅旅馆(Artha Sari Bungalow)

Jalan Jembawan No. 70 Padang Tegal,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tha Sari Bungalow旅馆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各处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冷却风扇或空调,并配备了衣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客人可在客房内欣赏花园美景。 Artha Sari Bungalow旅馆设有一座花园和露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安排自行车出租和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还提供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等其他设施。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