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利斯别墅

布利斯别墅(Villa Bliss)

Jalan Tunon,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liss别墅位于Umalas的安静地带,提供迷人的度假场所,其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WiFi。客人可以免费进入Canggu Club俱乐部和Ungasan的Finn's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 别墅距离Canggu Plaza广场和Canggu Club俱乐部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闹市区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0分钟车程。 别墅配有电视、空调和iPod基座。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享有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Villa Bliss别墅设有花园,并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商品递送服务、干洗服务和熨烫服务。别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