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乐48兹恩欢乐度假酒店

巴厘岛乐48兹恩欢乐度假酒店(Le48 Zen & Happy Resort Bali)

Jalan Raya Candidasa 48, 80851, Indonesia,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5间房   巴厘岛乐48兹恩欢乐度假酒店距离海洋仅有50米,提供以游泳池为中心的空调小屋,四周环绕着巴厘岛东部的宁静绿地。酒店内设有典雅的露天餐厅和酒吧。酒店的所有小屋均享有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致。时尚的浴室配有玻璃碗盥洗池以及室内和室外淋浴。每间小屋均配有迷你吧以及可播放DVD光碟的电视。 客人可以在日光浴室或游泳池畔放松身心。酒店坐落于4200平方米的花园中,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并安排旅游活动。餐厅拥有温馨的爵士氛围,俯瞰着Candidasa Lagoon潟湖,供应法国-印尼混合菜肴以及地中海和素食菜肴等各种佳肴。客人可以享用美味的餐点,同时休闲放松。餐厅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乌布村32公里,距离乌布48公里,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65公里,客人可以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