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武吉别墅

巴厘武吉别墅(Villa Bali Bukit)

Jalan Gunung Payung No. 5, Ungasan-Bukit Kutuh,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ali Bukit别墅位于乌鲁瓦图(Uluwatu),距离潘达瓦海滩(Pandawa Beach)有5分钟车程,设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开车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优惠。 现代化的别墅设有俯瞰着游泳池美景的露台、带平面电视和沙发的起居室以及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客房配有休息区和空调。私人浴室还配有淋浴。 Villa Bali Bukit别墅提供花园、阳光露台以及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享受打一场乒乓球的乐趣,也可以使用烧烤设施。 别墅距离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有15分钟车程,而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