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利亚香提格拉哈旅馆

格利亚香提格拉哈旅馆(Griya Shanti Graha)

Jl. Kediri No.10,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iya Shanti Graha酒店距离库塔(Kuta)的Segara Beach海滩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现代而温馨的住宿,于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驾车的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著名的Waterbom Waterpark水上乐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大约10分钟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空调、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您可以在客房内欣赏花园美景。其它还包括书桌以及床单。 Griya Shanti Graha酒店设有花园。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班车服务、保姆服务、洗衣、干洗以及行李寄存服务。 若要用餐,客人可以光顾周围区域的美食场所,均位于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