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云市中心旅馆

卡云市中心旅馆(Kayun Hostel Downtown)

Jalan Legian No 182,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ayun Hostel Downtown旅馆位于库塔(Kuta),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Beachwalk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现代化的清凉宿舍间、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驾车客人可使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Legian Street街的热闹夜生活场所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5分钟车程。 Kayu Hostel旅馆提供空调宿舍间内的舒适的床铺以及双层床。每张床都拥有私密窗帘、阅读灯、个人储物柜以及可供客人充电的电插头。 Kayun Hostel Downtown旅馆为您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旅馆的其他设施包括1间公共休息室、行李寄存以及洗衣设施。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 关于餐饮场所,Dim Cafe咖啡厅提供印度尼西亚和亚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