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苏瓜思提卡住宿加早餐旅馆

苏瓜思提卡住宿加早餐旅馆(Suastika Bed & Breakfast)

Jalan Suweta No.52, Br. Sambah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astik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如家般的住宿、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供驾车客人使用的免费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乌布圣猴森林(Ubud Sacred Monkey Forest)和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小时车程。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Suastik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配有空调或冷却风扇。部分客房还配备了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客房都提供1个休息区以及1间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Suastik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24小时服务的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汽车租赁、自行车租赁、洗衣和干洗服务以及为客人安排按摩理疗。 关于餐饮场所,客人可以驾车前往拥有很多餐厅和酒吧的乌布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