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因达利亚别墅

因达利亚别墅(Villa Indalia)

Jalan Drupadi 1 No. 2A,巴厘岛,8063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Indalia别墅坐落在景色迷人的热带地区,就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设有带凉亭的私人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从别墅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Bintang Supermarket超市,步行约10分钟便可到达Seminyak Beach海滩和著名的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5分钟车程。 别墅将为您提供一台电视、空调和阳台。其完整的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别墅享有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Villa Indalia别墅还提供每日清洁服务,亦可应要求提供自行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