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萨迪旅馆

阿萨迪旅馆(Azadi Retreat)

Banjar Laplap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zadi Retreat旅馆位于乌布(Ubud)的宁静地区,享有稻田的壮丽景观,设有室外游泳池、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次免费接机服务,是客人休闲的理想的热带度假胜地。 旅馆距离乌布的猴子森林(Ubud's Monkey Forest)、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庭院、露台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浴袍的私人浴室,并享有花园景色。额外设施包括休息区。 Azadi Retreat旅馆设有机场班车、花园、露台以及旅游咨询台。客人可在旅馆内部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多种活动。 旅馆内的餐厅提供素食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