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乌玛南迪自然小屋

乌布乌玛南迪自然小屋(Uma Nandhi Ubud Natural Cottage)

Jalan Pura Masceti No. 8, Banjar Bresela, Payangan,巴厘岛,8257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ma Nandhi民宿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提供舒适温馨的家庭住宿、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民宿距离著名的卡威山庙(Gunung Kawi Temple)和Tamapaksiring的郁郁葱葱的水稻梯田有2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Uma Nandhi民宿的客房设有空调或冷却风扇。每间客房都设有休息区、衣柜、迷你吧以及一个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从客房欣赏郁郁葱葱的花园景观。 Uma Nandhi民宿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一个花园和露台,还提供共用休息室和票务服务等其他设施。客人可以在民宿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各种活动。民宿提供免费停车场,也可安排工作人员提供按摩治疗。 乌布市中心拥有许多餐饮选择,距离民宿仅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