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聚隆招待所

聚隆招待所(Jukung Guest House)

Jalan Danau Tamblingan Gang Penjor Nomer 12,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ukung Guest House旅馆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温馨客房和24小时前台,距离拥有许多商店和餐厅的Danau Tamblingan Street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 客房拥有柔和色调的装饰,配备了空调、电热水壶、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旅馆每天在客房供应美式早餐,而距离各种餐饮场所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 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机场接送服务。旅馆内提供花园和露台等其他设施。 Jukung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库塔(Kuta)区和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